新闻公告
国防科大顺利完成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面试考核
发布日期:2022-08-28 来源:国防科大微信公众号 作者: 陈林峰 图片:张鑫源 孙俊峰 访问量:

8月27日至28日,国防科大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面试考核工作在多个校区同步进行,共计200余名入围考生参加现场面试。

面试全过程严格按照军委机关通知要求,精心设计、严密组织、严格标准,着力营造公正透明的面试环境。

校首长高度重视文职人员招聘工作,就确保公平公正,确保人才质量提出明确要求。今年,在总结去年试点集中统一面试考核的基础上,继续扩大统一面试范围,首次将异地校区管理岗位全部纳入长沙校区集中组织面试。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为进一步提高招聘工作效率,机关牵头拟制工作方案、设计考核程序,各学院积极配合承担具体任务。面试前,统一编印考务手册,规范面试考场设置,组织考务人员培训,进行全流程推演。

为进一步确保公平公正,纪检部门加大监督执纪力度,采取随机抽组、当日宣布、半日轮换的方式确定考官,对试题抽组、存放、领取、拆封全程监管,安排专门力量现场巡查巡考。其他专业技术岗位由各学院按照学校统一模式要求自行组织,政治工作部成立联合工作组现场督导。

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筹划,把面试考核既作为选拔人才的重要途径,也当成展示学校形象的窗口机会。来自南京的考生汤景鑫离开时说到:考核严肃公平、服务细致周到,国防科大给我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