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家庭受灾的科大学子们:风雨面前,学校与你同在
发布日期:2021-07-26 访问量:

近期,我国部分地区持续遭遇强降雨、台风等极端恶劣天气,特别是河南郑州等城市发生严重内涝,造成了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尽管当前处于暑假,但学校始终牵挂着每一名同学。为帮助家庭遭受灾害的同学共渡难关,学校将对军人学员、地方学员提供补助:

军人学员,应当及时向所在学员队报告家庭受灾情况,学校将按照军队政策规定组织看望慰问和困难救济,把组织关怀落到实处,帮助同学们的家庭渡过难关。

地方学员(含2021级新生),如家庭因受灾导致经济困难的,可在返校(或新生报到)时携带由街道或村委会开具的有关证明,向学校申请返校补助(或新生报到补助),并在2021年秋季学期获得每月生活补助。

全体同学们,极端灾害天气考验着我们每一个人,对大家也是一次宝贵的成长经历。希望大家服从大局、听从指挥,关注天气变化,做好防范措施,保护好自己,照顾好家人,时时处处都展现新时代军校学员的好样子。

学校盼你们家庭平安,等着你们平安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