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国防科大提醒广大考生及时了解报考军队院校政治考核安排!
发布日期:2023-06-06 来源: 国防科大招生办 访问量:


各位考生:

根据军队征集和招录人员政治考核规定,军队院校招收普通高中毕业生(不含招飞)的政治考核,通常由普通高级中学在高考结束5日内,组织有报考军队院校意愿的毕业生填写政治考核表,报送所在县、市、区教育部门。

政治考核合格是报考军队院校的基本条件,政治考核合格的考生才能参加后续的军检和面试。目前部分省(市、自治区,下同)结合当地实际,已作出了政治考核计划安排。考生请及时向中学了解具体安排,或者登录本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

为方便考生查询,我们收集汇总了部分省份政治考核信息查询方式(后续持续更新)供大家参考。实际情况以各地招生官网公布为准,请广大有志报考军队院校的考生高度关注政治考核有关情况。


附件:各地政治考核信息查询方式(持续更新)-点击链接查看详情>>>




国防科技大学招生工作办公室       

2023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