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国防科大计算机学院教授为您解读计算机学院及相关专业
发布日期:2020-07-15 来源: 国防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访问量:

“NUDT live”本科招生视频专栏第3期邀请计算机学院教授为您解读计算机学院及相关专业

从打破国际封锁的银河巨型计算机到震惊世界的天河超级计算机,湘江之畔有一支研制高性能计算机的国家队。在这支国家队的带领下,建设了一系列实力雄厚的计算机学科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等学科在第四轮全国一级学科整体水平评估中被评为“A+”,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名单;培养了一大批具有顶尖水平的计算机人才,9人成长为院士。

“NUDTlive”本科招生视频专栏第3期邀请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毛晓光教授为您详细介绍这所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概况、专业方向、教学团队以及学习环境。“胸怀祖国、团结协作、志在高峰、奋勇拼搏”的银河精神,正召唤各路英才加入这一支“计算天团”,期待与你一起在世界计算机领域的大舞台上展现中国力量!

71be63a4f3534fa390bbb98abd18330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