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国防科大2025年研究生招生宣讲会拉开序幕
发布日期:2024-03-16 来源: 国防科大研究生院 访问量:

近日,国防科大研究生院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开展学校2025年研究生招生首场宣讲会,校长黎湘参加。黎湘介绍了国防科技大学的发展历程和办学实力,指出哈工大历史悠久、实力雄厚,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输送了大批优质人才,两校在使命愿景、育人理念、学科领域等方面有着诸多共同点;强调学校在科研条件、教学环境、后勤保障等方面做好了充分准备,欢迎哈工大优秀学子加入国防科技大学,积极投身国防和军队建设。

学校2025年研究生招生宣讲正式拉开帷幕,东北方向宣传工作组率先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东北林业大学三所高校开展线下宣讲,介绍学校总体情况、办学实力、招生政策并进行现场答疑。现场气氛热烈、学生积极、场场爆满。

哈尔滨工业大学宣讲现场

哈尔滨工程大学宣讲现场

东北林业大学宣讲现场

学校2025年研究生招生宣讲共分东北、西北、西南、华北、华中、华南、华东七个方向,覆盖70余所重点高校。此外,还将同步开展招生政策线上直播宣讲,推出“强军先锋”等系列招生宣传片,开设学科前沿系列主题讲座,组织“1+N”学科推介会,举办“军地共育·强军胜战”高端论坛和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等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