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国防科大文理学院物理系教授向您讲述依托于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孕育而成的物理学专业
发布日期:2020-05-22 来源: 国防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访问量:

致考生!国防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邀请各学科专家教授与您相约“NUDT live”本科招生视频专栏

【致2020年高考考生】2020年的春天,注定是个不平凡的春天。在这个不平凡的春天,不平凡的你无论是在家坚持上网课,还是已经返校备考,也注定将在自己的人生中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为更好地为广大考生服务,国防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在国防科技大学新媒体矩阵(红客APP、微信公众号、微博、抖音、快手)开设“NUDTlive” (科大现场)本科招生视频专栏,陆续邀请学校各学院专家教授走进公众视野,向您详解国防科技大学各学科专业特色,与您共同领略科大专家教授风采,共同了解国防科技大学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国防科技关键领域做出的卓越贡献。

7c696e1f76054b0dafc7bbc27582bab4.jpg

奋斗过的青春永不悔!

以积极的心态和昂扬的斗志迎接即将到来的挑战!

期待2020年的金秋在美丽的科大校园遇见不平凡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