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信息
多级空化减阻试验与测试服务单一来源项目单一来源公示(2023-YKKTKX-F5069)
发布日期:2023-11-23 访问量:

一、项目名称

多级空化减阻试验与测试服务单一来源项目

二、采购内容

采购内容:多级空化减阻试验与测试服务

技术要求:

序号

名称

指标

1

试验模型水下高速发射、测试与回收服务

(1)速度调节范围70~150m/s

(2)试验工况数量大于20个

2

水下高速摄像服务

可实现高速航行过程空泡形态拍摄

3

模型整机

模型整机不小于6套,模型弹径100mm,包括头部空化器、前锥段、圆柱段和尾段,模型可支撑头部通气和发动机尾喷流模拟

4

模型内测系统

提供模型内测系统,加速度测量量程轴向不小于100g,精度不小于0.5%

三、拟单一来源供应商

陕西海卓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四、单一来源理由

前期与陕西海卓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研制了基础性试验模型,开展了大量水下试验研究,为了保持试验条件的一致性,保障项目进度,将陕西海卓机电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本项目单一来源供应商进行采购。

五、公示时间和有关说明

即日起5个工作日。

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采取专人送达、传真等方式书面递交我部,我部会反馈给予用户单位。提出的意见建议应当详细具体、理由充分、实事求是,不得有意排斥其它潜在供应商。反馈材料应当写明供应商名称并加盖单位印章,必要时可提供有关证明材料。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翦老师

电话:18570098361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