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团队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团队 > 团队结构

中心教学及管理团队

中心依托学院学科优势,凝练了一支由高水平教授领衔、理论课教师、实验教师及实验技术人员、研究生助教四位一体、多元协同的师资队伍,为中心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目前,建成了国家级教学团队1个,湖南省科技创新团队和湖南省自然科学创新研究群体各1个。现有国务院学科评议组成员2人、长江特聘教授1人、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2人、国家级教学名师2人、全国模范教师1人、国家杰青获得者2人、国家优青获得者2人、973首席科学家6人,70余人次获得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军队科技领军人才、军队育才奖等。

中心现有教学和管理人员88人,其中正高职称22人,占总人数的25 %;副高职称43人,占总人数的48.8%;博士学位的人员55人,占总人数的62.5%,硕士学位的人员27人,占总人数的30.6%;具有企业背景的人员26人,占总人数的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