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社内动态

国防科技大学出版社【新突破、新启航】

  fm.jpg


国家出版基金资助项目零的突破    


2023年4月17日,国家出版基金规划管理办公室对2023年度国家出版基金拟资助项目予以公示,我社申报的“军事高科技知识读本”项目入选,实现了我社国家出版基金资助项目零的突破。

640.png

我社出版的《太阳能热推力器性能仿真及试验分析》和《液体/凝胶火箭发动机工作过程建模与仿真分析》的英文版版权输出至国际著名学术出版机构施普林格·自然集团,实现了我社图书版权输出零的突破。

3.png

《太阳能热推力器性能仿真及试验分析》

4.jpg

《液体/凝胶火箭发动机工作过程建模与仿真分析》

2023年3月14日,国家新闻出版署公示2022年度新闻系列、出版系列、工程系列印刷工程专业、经济系列、会计系列高级职称评审结果,我社编辑刘璟珺通过出版系列副编审职称评审,这也是我社聘用职员首次通过出版系列高级职称评审。

5.png

国家新闻出版署2022年度高级职称评审结果公示

6.png

刘璟珺责编的部分图书

2022年12月1日,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在第26次年会上发布了“2022年度中国高校科技期刊建设示范案例库•杰出/百佳/优秀科技期刊”遴选结果。《国防科技大学学报》从全国高校主办的近2000种科技期刊中脱颖而出,获评“2022年度中国高校百佳科技期刊”。这也是《国防科技大学学报》首次获评中国高校百佳科技期刊。

7.png

《国防科技大学学报》获评“2022年度中国高校百佳科技期刊”

8.png

《国防科技大学学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