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社内动态

国防科技大学出版社出版的校庆学术专著和专刊在首届国防科技高地论坛上隆重发布

9月27日,国防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系列学术专著和专刊在首届国防科技高地论坛上隆重发布,学校教研保障中心主任欧阳红军代表我社上台与其他出版社、期刊代表共同参与发布仪式。

640 (8).png

校庆学术专著是由学校面向全校科技人员征集、遴选的高水平学术著作,共有70部,将在今年陆续出版;此次发布的是已初步完成的59部学术著作,其中由我社承担的25部全部参与发布、完成率100%。同时,此次参与发布的高水平学术期刊共有17家,其中《国防科技大学学报》策划出版了“赓续哈军工精神·筑科技强军高地”(2023年第4期)“铸造电子铁军”(2023年第5期)2期专刊,是策划出版专刊数量最多的单位。

640 (3).jpg

另外,在此次论坛上,我社还展出了“军事高科技知识读本”、前沿学术专著等精品图书,受到参会人员的“围观”。今后,我社将继续围绕“立足本校、服务全军、面向全国、争创一流”发展目标,致力于将学校学术优势转化为出版优势,持续打造精品学术专著和期刊,为学校建成国防科技自主创新高地提供有力支撑。

640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