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国防科技大学理学院公开招聘
发布日期:2023-11-03 访问量:

国防科技大学理学院因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聘用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军队,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遵守军队及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

2.品行端正,乐观向上,无不良嗜好,无犯罪记录,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

3.工作中能听指挥,服从管理与调配;

4.与其他单位不存在劳动关系;

5.具备工作岗位所需的学历、知识和能力;

6.达到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及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7.不接收有以下情形之一者报名:本人及直系亲属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被开除公职的、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二、招聘岗位、聘用条件及岗位职责

人力专员(1人)

(一)岗位职责:

1.负责人力资源、人才引进等相关工作;

2.负责教职工社保、福利、档案管理等工作;

3.负责日常行政事务管理以及服务保障等工作;

4.负责领导安排的其他相关工作等。

(二)招聘要求:

1.学历要求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以上,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

2.专业要求不限,理工科优先;

3.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和沟通协调能力,能熟练操作办公软件等;

4.中共党员优先;

5.有人力资源工作经历者优先,有高校工作经历者优先;

6.硕士毕业院校所在学科为“双一流”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或进入国家最近一轮学科评估A类学科,或为综合排名世界前200名海外高校的一流学科优先。

三、工作地点

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福元路1号(国防科大三号院)。

四、基本待遇

1、根据学校相关规定,参照长沙市相关职位薪酬水平,入职后按学历和工作经历确定工资;根据工作实绩,评定发放奖励性绩效工资;

2、按国家和地方有关购买五险一金;

3、享受学校寒暑假及常规节假日、餐补、话费等。

五、招聘程序:

有意向者请于公告发布起一周内咨询联系人,邮件投递简历;通过简历筛选的应聘者,将电话通知面试。

1.个人简历(命名:应聘岗位+姓名)(简历内容包括姓名、出生年月、政治面貌、家庭成员基本情况、学习工作经历、联系方式、照片等);

2.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无犯罪记录证明(面试时提供);

3.经初审、面试、体检、政审等程序后,录用签订合同。

联系人:87001049(孙老师);邮箱:sunaimer@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