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招才引智 | 军事科学院、国防大学、国防科技大学共赴国内顶尖高校开展联合宣传
发布日期:2023-10-26 来源:国防科大微信公众号 作者: 王炜薇 牛青青 周强 访问量:

为进一步延揽国内顶尖高校优秀人才,加速推进一流军事科研机构和院校建设高质量发展,近日,由军事科学院、国防大学、国防科技大学联合举办的“汇聚强军力量 奋进世界一流”2024年人才引进系列宣讲双选会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国人民大学顺利举行。来自陆军、空军、武警等30余家军队科研机构、院校和地方高校1000余名优秀人才参与宣讲双选会。

宣讲环节,军事科学院、国防大学、国防科技大学宣讲人先后登台向同学们宣介本单位2024年引才计划、岗位需求、工作平台及待遇保障。重点介绍了单位人才建设所需的人才类型和招才引智创新方式。现场还选派了优秀校友代表与学弟学妹们分享在军队单位的工作、生活经历和成长故事。

双选环节,同学们来到各单位展台前,就专业优势、岗位需求等情况与用人单位展开深入洽谈,现场氛围火热,学生求职热情高涨。越来越多的有志青年将加入强军队伍,相约高地,共创一流。